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领导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肖金悦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5-23

5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雪峰带领县农业农村局、环保局、城管局、河长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沭河、新沭河“两违三乱”情况进行巡查。

徐雪峰一行先后来到石梁河葡萄钢构大棚、黄川违建、山左口乡龙门翻水站,现场查看了沿线存在的违建、垃圾乱堆乱发、黄沙乱堆、畜禽养殖、网箱养殖等现象,每到一处,巡查组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了河道整治、违建、生活垃圾以及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工作情况。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徐雪峰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抓好河道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切实提升我县河长制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排查并及时解决沭河、新沭河在水资源管理、河道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时间节点控制,确保快速完成河道“三乱”情况整治,共同推进河道管理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