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县文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朱斌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4-26

4月23日,东海县文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东海实现大跨越、大发展的关键之年,广大文艺工作者既是这一伟大实践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同时又担负着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和职责。

会议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弘扬时代主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培根;要始终把人民作为文艺表现的主体,把人民作为文艺审美的鉴赏家和评判者,把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创作作为宗旨和天职;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东海文艺界实际,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更好地做好文艺采风、文艺纪实、文艺创作等工作,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和人民群众的综合文化素质贡献文艺力量。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文联系统的先进集体、宣传信息先进单位和优秀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