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部署2019年中高考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张素雅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5-23

5月22日,我县召开2019年中高考工作部署会议。副县长李宝芹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2019年我县中高考基本情况及准备工作的汇报,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住建局、移动公司、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又分别围绕今年中高考安全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招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责任、履职到位,构建“主体责任链”。要完善制度规范,紧紧围绕“更高满意度的平安考试”目标,抓实重点环节,抓好关键细节,严格刚性执行,确保中高考平安圆满。要以“严明考风考纪、严防舞弊违纪”为考试管理的核心,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考务队伍建设,坚持依法治考,严肃执纪问责,创设风清气正考试环境。要提高政府统一领导、部门联动、分工协作的运行效率,加强主动沟通和对接,形成强大合力,增强满意度和影响力,确保考试安全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