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举行 “迎七一”红色经典宣讲会
浏览次数: 作者:杨远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7-01

6月29日,我县举行“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优秀宣讲员表彰暨“迎七一”红色经典宣讲会。县领导朱崇慧、刘晓君、徐冰出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强作风,“爱岗位、爱百姓、爱东海、扬正气”作风建设要求,全面掀起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新热潮”,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喜迎建党99周年,东海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县级机关工委联合主办了“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优秀宣讲员表彰暨“迎七一”红色经典宣讲会。

宣讲会上,节目高潮迭起,内容丰富多彩。由政法委选送的《无悔前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光的赞歌》《读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党的光辉照我行》等节目让人记忆深刻。由县委宣传部选送的《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更是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增加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护。整场演出在《有一首歌》中落下帷幕。演出的节目表达了我县党员群众志愿者们万众一心、共建和谐文明东海的豪迈之情,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对刘舒等十位优秀宣讲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