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督查推进大气管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钱林方 唐正帅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11-27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队走进部分工地、企业,督查大气管控工作,强调要坚持联防联控、综合治理,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查处一切环境违法行为。

在碧桂园建筑工地,张其兵一行检查了工地相关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增加喷淋设施,加大裸土覆盖,严管工地车辆和路面扬尘。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加管控,加大检查执法力度,确保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在石白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张其兵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设施设备投入,并保证设备正常使用,减少扬尘污染,同时裸露黄土必须及时全面覆盖。

随后,张其兵一行先后察看了东海府建筑工地、洁欧康科技有限公司、吉凯恩有限公司、城南高铁施工工地等处,张其兵指出,大气管控始终是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随着生态环境治理和环保标准要求的不断严格,相关镇区和部门要牢固树立环保理念,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地裸土覆盖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凝聚绿色发展合力。要始终沉着、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以高效的工作提升大气环境质量,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