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积极组织申报“花果山英才计划”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4-01

连日来,县人才办联合科技局、人社局、高新区,对部分申报企业讲解申报政策、申报流程、材料准备、创新创业计划书撰写等事项,提高申报质量,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花果山英才计划”聚焦重点产业领域,大力引进产业发展前沿、科技创新领先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力争“引进一名人才,带来一个团队,创办一家企业,引领一个产业”,以高端人才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和更有效益的发展。县人才办本着“送政策,讲申报,重服务”的原则,组织有关负责人围绕“花果山英才计划”的申报成本高、通过率低、企业普遍缺乏积极性等实际问题,解读双创计划申报的相关政策,解决申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2020年出台的人才新政进行了宣传,并对“花果山英才计划”获批项目的资金补助作出承诺。

根据规定,入选的创新类人才将对其给予30万-150万元资金资助,对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创业类人才给予最高500万元资金资助,其中用于个人补助的部分不低于30%,并不得抵扣工资待遇。对入选的创新类团队给予100万-300万元资金资助,对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创业类团队给予最高1000万元资金资助,其中用于团队成员补助的部分不低于30%,并不得抵扣工资待遇。与此同时,对入选的双创博士给予5万-15万元的资金资助,其中用于个人补助的部分不低于50%,并不得抵扣工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