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温泉首届乡村音乐节同步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戎飞 杨威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5-21

5月18日,值第9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我县在温泉旅游度假区举行东海县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同步举办温泉旅游度假区首届乡村音乐节,进一步弘扬文明旅游风尚,提升旅游行业服务水平,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副县长李宝芹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以“文明与旅游同行·文化与振兴相伴”为主题,向全县社会各界发出文明旅游倡议:号召旅游企业依法诚信经营,规范经营行为,勇担社会责任;号召旅游从业人员遵守行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号召广大市民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旅游出行,共同营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的文明旅游环境,为东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随后,温泉旅游度假区首届乡村音乐节全面开启,专业乐队、男女对唱、维密走秀、女声合唱、男声独唱、诗歌朗诵、唯美独舞等节目悉数登场,让广大乐迷们在清爽的春风中,邂逅了一场自然淳朴却不失激情的乡村音乐。音乐节活动丰富多样,节目异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温泉旅游度假区、西双湖景区、中国东海水晶城等14家旅游单位还设置了旅游咨询台,开展游客咨询、政策解答、文明旅游咨询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