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迎七一”党风廉政教育参观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7-03

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来我县,开展“迎七一”党风廉政教育参观活动。县领导刘晓君、丁相玖、邢卫锋陪同。

方韬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作为我市在主题教育期间投入使用的首家警示教育基地,该基地为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开辟了新阵地。基地由东海县纪委监委打造,总面积850余平方米,分为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家风传承四个展区。把场景演绎、警示案例、声光电等现代布展相结合,基地运用图片、文字、音乐、影视等素材将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融为一体,在带给人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的同时,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纪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