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杨俊华获市“最美水利人”称号
浏览次数: 作者:高小虎 冯同兴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9-18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水利局通报了全市“最美水利人”评选结果,房山水库管理所所长杨俊华榜上有名。全市共有10人获此殊荣,杨俊华是我县唯一获评此称号者。
    杨俊华自大专毕业进入县水利系统工作,至目前已从事水利工作28年。在这人生的黄金时段,杨俊华成了“水利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各项水利工程设施建设、债务化解、经营创收、“两违三乱”治理、河长制责任落实等工作中,总是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勇于打“最艰苦的仗”,工作上建章立制,提出以制度治站的工作思路,实行奖优罚劣,彻底打破吃“大锅饭”的平均主义,破除旧方法,推行工作发展新模式。任劳任怨的他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多年如一日埋头苦干、不计名利、不讲报酬,经常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