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班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2-22

2月20日,东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班举行。培训班特邀市创文办综合联络组创文专家葛孟达前来授课,为全县300多名创文干部职工进行了业务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兼创文办主任朱崇慧主持。

培训会上,葛孟达结合测评体系与实际案例,传授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详细讲解了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着重从实地考察点位建设、档案材料网上申报、问卷调查等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就做好今后我县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必须把创文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重视,长效化、常态化、高标准抓好创文工作。要精准掌握测评标准,进一步增强创文业务学习的主动性,对测评体系中7个测评项目59项测评内容125条测评标准要精准掌握、烂熟于心。要高标准抓督查落实,不断增加工作压力,形成比学赶超的创建局面,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到岗、到人,切实把我县的创文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