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领导赴青湖开展 “走基层 进家站 联选民”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王海英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1-21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率部分人大代表赴青湖镇开展“走基层 进家站 联选民”活动,落实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制度。

陈启发一行先后来到西娟工艺品厂、嘉明碳素新材料和青湖镇人大代表之家等联系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互动交流等方式,了解代表之家和乡镇惠民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青湖镇积极围绕“促发展、惠民生”这一人大工作主线,组织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切实建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发挥履职阵地作用,高效推进乡镇人大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就下一步工作,陈启发指出,青湖镇人大应明确惠民方案,落实惠民项目安排,掌握民生实事动态,围绕“高质量发展 后发先至”工作主题,广泛征求意见。要抓住机遇,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