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政协召开“推进新型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双月协商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肖金悦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2-06

12月5日,县政协召开“推进新型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双月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作了有关情况汇报,县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与会政协委员对我县“推进新型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机构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要突出居家养老,优化养老服务供给;要加强医养融合,推进养老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鼓励多方参与,构建多元化养老投入机制;要形成发展合力,营造良好的社会养老氛围。要把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从丰富养老服务内容、完善养老服务设施、加强民生保障和服务供给、完善人口老龄化政策体系等方面入手,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事业,向着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