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全县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21

昨日,全县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尤永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为基层减负工作是落实党中央深化作风建设要求、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充分认清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找准关键环节,深入查找今年以来为基层减负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持续抓好落实,进一步找准关键环节。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具体的指标要求,制定好实施的具体工作举措,一件一件解决好,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统一思想组织领导,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减负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县1-9月份工作的推进情况。青湖镇和县民政局两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