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四不两直”督查我县大气管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唐震帅 石瑞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4-12

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我县大气管控工作。

张其兵一行先后来到滨河城小区和华纳绿城小区中间段待修道路、振兴桥、石榴街道浦西桥北砂石卖场、245省道与富国路交汇处、晟晖香堤天悦小区建筑工地等处,实地督查各点位大气管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其兵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梳理影响我县大气环境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形成问题整改清单,逐条整改销号,涉及环境违法行为的依法从严查处。要强化联防联控,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担责,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真正把网格监管督查的效用发挥出来,配合污染精准溯源,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力度,提升响应处置速度。要落实重点任务,按照要求立即行动,倒排时间进度,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

张其兵强调,大气管控工作事关群众身体健康,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把大气管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发挥好工作专班作用,对重点地区进行网格化排查监管,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迅速反应、果断处理。要统筹做好道路扬尘、工地扬尘、裸土裸地、油烟治理等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全面消除各类污染源头。要加快整改速度,提高整改标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