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年鉴2020》公开出版发行
浏览次数: 作者:陈百灵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1-12

日前,由县政府主办,县地方志办编纂的《东海年鉴2020》正式公开出版,并在今年的县“两会”上向县人大代和政协委员赠送。随后,赠送县各有关单位。

《东海年鉴2020》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主要记载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东海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为各级领导、决策者和管理者提供准确的信息和情况,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东海提供基本信息资料,并为续修《东海县志》积累资料。《东海年鉴2020》分类编排,共分十一编,分别是东海概览、政治建设、开放开发、产业经济、城乡统筹发展、生态建设与保护、社会事业、人民生活、乡镇(街道、场)建设、人物·荣誉、附录。编下分51个类目。

《东海年鉴2020》体例完备,框架创新,印制精良,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非常明显。该年鉴坚持与时俱进,单独设立生态建设与保护,重视生态环保工作,非常有创新意义。还结合县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及时对有关单位的工作按照职能变化及时进行调整,体现了科学性和时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