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领导调研白塔埠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馨予 石瑞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5-29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朱恒山来到白塔埠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朱恒山一行前往中荷现代农业合作产业园以及火龙果产业园等处,实地查看了白塔埠镇扶贫项目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恒山对白塔埠镇紧扣工作主题,紧盯“全市十强乡镇,全县第一方阵”目标定位,全力建设产业集聚区、宜教宜养区、富民先导区、党建示范区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该镇在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要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 ,以更高更强更远的新目标、更多更大更好的新项目、更优更美更亮的新环境、更严更快更实的新作风保障主要经济指标实现翻番。在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上要坚持因地制宜统筹推进,着力提升品质塑造特色 ,努力打造老百姓认可的民心工程。要统筹谋划,压实责任,以“四个转变”做好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切实增加集体经营性收入。要严格落实扶贫责任,聚焦产业扶贫,聚集各种要素资源,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