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调研全县消防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淋红 金悦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9-06

  9月5日下午,县长高美峰率队前往县消防大队,就消防大队日常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公安局长项勇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高美峰亲切慰问了官兵,视察了消防车辆和器材装备,现场了解了大队装备建设的基本情况、部队管理以及官兵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 
  高美峰对全县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全县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消防大队的工作任务异常繁重,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全面保障大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合力推进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高美峰希望消防大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能征善战的优良作风,从严从实从细压实各项工作,部署好各类防控措施,坚决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要开展针对性训练,不断提升灭火救援综合能力。要加大消防宣传工作,推进消防演练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不断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让老百姓住得安心、住得踏实。要注重队伍思想建设,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执法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努力为东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