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浏览次数: 作者:王敏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8-15


  8月14日,PC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LAMIA 时装项目、中美合资光学石英玻璃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在东海经济开发区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县长高美峰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县委常委、东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锋,副县长薛剑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东海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工业立区、产业强区”发展战略,严格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千方百计抓招商、克服万难优服务,全力打造具有开发区特色的最优营商环境。上半年,累计签约项目26个,其中过亿元项目17个,过10亿元项目3个。目前,在谈意向性项目70个,其中拟签约项目15个。
  本次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了6个重点项目,其中PC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由远大住工集团和连云港先至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合资22亿元兴建,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一期工程占地150亩,兴建生产用房6万平方米。新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人民币。LAMIA 时装项目由美国LAMIA时装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美元兴建,注册资本800万美元,占地面积20亩。项目选址在开发区庐山路以东,城东消防站以北区域,兴建生产用房2.5万平方米。新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人民币,税收1000万元 。中美合资光学石英玻璃项目总投资800万美元,注册资本500万美元。项目先期租赁润海工业社区标准厂房6000平方米,新上光学石英玻璃生产线四条,新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000万元人民币 ,税收300万元人民币。晶水源功能饮料项目由江苏晶水源饮用水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人民币兴建,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先期租赁今世好服饰有限公司1万平米标准厂房,新上功能饮料生产线4条。新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000万元人民币 ,税收超500万元。
  “合作共建”项目:为全面推进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发展及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完善配套建设用电,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与开发区会商跨年度预期用电及电网建设计划,积极争取电网建设项目与资金,适时与开发区联合成立能源运营公司,为企业提供一体化服务,委派供电服务专员,对园区发展及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专人服务。“合作招商”项目:与锦讯商务咨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招商中介机构,在产业招商、精准招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也有诸多成功的案例,先后为该区招引盈达空调、科伦特科技等十多个项目。为加大合作招商力度与重点产业发展,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高美峰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我县高举“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大旗,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捷报频传,开发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在招商引资、阵地建设等多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重大项目的集中签约,充分体现了开发区的奋勇担当,谋事干事的能力与魅力,也体现了企业家对在东海经济开发区投资兴业、谋求发展的信任与信心。
  高美峰向客商介绍,近期我县将召开全县工业发展大会,现场兑现2700万元企业发展奖补资金,全县上下支持企业发展的力度将持续加大。开发区是东海产业发展的排头兵,要在服务企业发展、扶持产业壮大等方面做出表率,树立标杆,让签约落户的企业感受到家的温馨。同时也祝愿企业家在东海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