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 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王安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2-01

近日,2018年度县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县档案局召开。50家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县委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她从聚焦意识形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引领;聚力基层基础,夯实规范基层组织管理;聚神从严治党,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聚效服务保障,开拓为民便企新路径四个方面对工委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谋划了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审计局、物价局等5位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会上参会人员还对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机关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抓好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各位书记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各项制度,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促进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档案陈列馆、好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