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浏览次数: 作者:李敬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2-09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副县长薛剑昨日率县安监、人防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强邦液化气、瑞龙气体、柏兴无纺布、泰园食品等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就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薛剑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各项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薛剑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重点行业、领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等一系列制度,确保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要启动安全应急处置机制,遇到安全生产事故或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妥善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