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全县高质量考核短板弱项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薛松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1-28

11月25日晚,代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全县高质量考核短板弱项推进会。县领导徐雪峰、孔繁清、章荣刚、薛剑、张海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改委就高质量考核短板弱项情况的汇报。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教育局、水务局等部门分别就考核指标情况进行了表态说明。

张其兵指出,要充分认识高质量考核指标的重要性,不断跟进指标完成情况。积极做好对接工作,进一步挖掘指标完成潜力。要做到心中有数,分清难易程度,分析科学方法,措施要得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形成聚合力,为发展想办法,为发展谋方略。

张其兵要求,开展工作要扎实有效,做到压力传递到位、责任紧紧靠身。要通过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奋起直追,精细化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