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广泛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宗禾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2-13

  春节前夕,我县广泛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县领导分赴各乡镇、各基层单位、企业、驻地部队,向困难职工、群众等弱势群体及优秀人才、一线职工、部队官兵送去党委、政府的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并表达良好祝愿,共同迎接新年。
  2月5日,县领导何东明、徐冰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去节日祝福和棉被、植物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慰问中,县领导希望困难职工克服困难,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把群众的困难、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群众生活,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慰问帮扶力度。
  2月6日,县领导何东明、王祥武赴温泉镇慰问低收入群众和老党员。在温泉镇养老服务中心,县领导要求服务人员在春节期间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县领导先后来到西小庄村、甘汪村、罗庄村,逐户看望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改善生活,要求村干部要打开思路、多谋出路,为本村发展出实招、做实事,发展集体经济项目,搞好村容村貌建设。在看望老党员期间,县领导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节日愉快。
  2月6日,县领导董桂军、刘晓君、孔繁清、薛剑、卢兵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东海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东海县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在武警东海消防大队,县领导对官兵们为维护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支持地方建设,为东海安全生产发展作出新贡献。在武警东海中队,县领导听取了部队官兵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情况的介绍,感谢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2月8日,县领导董桂军赴县农委开展慰问活动。董桂军对县农委在农业发展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县农委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空间,让农民掌握致富真本领,继续为我县农业发展献策献力。
  2月6日,县领导董桂军、冯小宏走访慰问了城镇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他们新春快乐。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战胜困难,尽快走出困境。叮嘱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确保每一位困难职工都能过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2月2日,县领导董桂军走访慰问了敬老院、道德模范、困难群众、低收入农户、困难党员等单位和群体。在白塔镇敬老院,董桂军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切实做好用火、用电的安全,提高服务水平,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喜迎新年。
  2月7日,县领导朱崇慧、冯小宏、李宝芹、王红亮走访慰问了空军某雷达营、连云港边防检查站,给驻地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给予肯定,对雷达营及边防检查站在东海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月7日,县领导魏岳、王栋走访慰问了连云港市消防支队和连云港市预备役高炮团,并向驻军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并表示将继续为部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积极推进军地共建。消防官兵对县委、县政府的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作风,全力以赴支持地方建设发展。
  2月6日,县领导魏岳率队赴安峰镇,走访慰问农村低保户、五保户、抗日老兵、老党员、贫困户、道德模范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尽最大的努力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保障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近日,县领导郭鹏深入李埝乡走访慰问该乡敬老院五保老人、农村贫困户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