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委宣讲团走进青湖宣讲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戎飞 卫中 董辉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7-12-11

  12月8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赴青湖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以报告会的形式举行。陈启发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同时结合基层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对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在青湖镇落地落实作了重点解读,并给出了“振兴青湖”“发展青湖”的意见建议。
  陈启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干部职工必须原原本本、认真刻苦的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