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市政协领导来我县宣讲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相杰 朱斌 韦萍萍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9-16

9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率部分政协委员来到我县,开展“‘七一’讲话·协商议事室委员来宣讲”暨“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县领导宋波、何东明、刘峰、丁相玖、梁步显参加活动。

在东海经济开发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黄咏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思想精髓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并对东海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协商议事会进行指导。东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下辖三村一社区共建立“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 5 家。今年上半年,围绕园区建设与发展以及“完善村规民约、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共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12 次。其中,关于“化解企业用工难题”“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移风易俗破除陋习”等一批协商建议,在有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相继得到妥善解决,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按照省、市政协统一部署,今年9月,东海县政协以乡镇(场、街道、园区)、行政村(社区)、界别和企事业单位“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为依托,有计划、按步骤、全覆盖扎实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着力协商解决民生突出问题,助力补齐民生工作短板。同时,把协商议事室作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阵地,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七—’讲话·协商议事室委员来宣讲”活动,切实助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