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政银企合作签约暨南京银行东海支行开业仪式昨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8-22

昨日,政银企合作签约暨南京银行东海支行开业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南京银行副行长周文凯、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袁正蛟,县长高美峰,县委副书记魏岳,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雪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鹏等出席签约仪式。周文凯、高美峰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南京银行东海支行揭牌。

周文凯在致辞中说,南京银行东海支行是连云港分行设立的第二家县域支行,从筹建到开业,得到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局以及东海县委、县政府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南京银行东海支行将在新的起点上,为东海的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高美峰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东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积极推进政银企合作,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金融机构做大做强,连续多年获评江苏省金融生态优秀县。全县各金融机构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紧贴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需求,不断推进金融创新,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发展壮大。今年以来,全县金融业运行稳中向好,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461亿元、36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2%、10%。

高美峰指出,南京银行作为全国首批上市的城商行,品牌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综合实力在各城商行中名列前茅,同时也一直保持着与东海各领域、各企业之间的良好合作。南京银行东海支行的成立,顺应了发展需要和市场需求,不仅有利于南京银行的发展壮大,也必将为东海县金融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东海政银企合作的又一优质平台,对东海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当前,东海县持续、稳定的经济增长,诚信、规范的发展环境,蓬勃、强力的发展后劲,必将为金融业的壮大提供广阔空间和众多机遇。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为南京银行东海支行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仪式上,南京银行东海支行与福如东海集团、城投集团、荣泽食品有限公司、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并向东海县慈善总会捐赠了10万元慈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