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青岛无锡福建三地连云港商会返乡恳谈合作
浏览次数: 作者:朱斌 丹丹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9-19

9月17日,青岛、无锡、福建三地连云港商会代表专程来到我县,就商会发展、返乡投资、项目对接等情况进行洽谈,积极助推东海经济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副县长薛剑出席恳谈会。

近年来,我县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步伐,培育了硅材料、食品加工、机械汽配、新型建材、循环经济“五大工业板块”和稻麦、果蔬、肉食品、食用菌四大农业产业链条。特别是当前,随着连云港“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自贸区建设,沿海开发、沿东陇海经济带建设和连徐高铁的加快推进等多重机遇叠加,投资潜力非常巨大,希望三地商会能够更多地关注东海、推介东海、投资东海,实现共赢。县领导表示,东海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为广大企业家们提供平台和保障。

会上,我县相关单位先后作了招商推介、农产品推介和教育情况介绍。青岛、无锡、福建三地的连云港商会会长介绍了本次回乡的目的和需求,并就本商会的基本情况和拟在我县投资两个项目进行了说明。他们纷纷表示,虽身在外地,但心系家乡,将关注具有可行性的好项目,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