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调研银企对接
浏览次数: 作者:蒋朝 云路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27

  4月25日,东海县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对我县银企对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近年来,为推进科技、金融、产业的紧密融合,切实解决科技型企业固定资产少、无形资产多导致融资难的问题,我县在全市率先设立省级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积极开展“苏科贷”工作,帮助中小微科技企业进行融资,受到企业一致欢迎。自“苏科贷”开展以来,我县共获批和备案科技贷款项目119项,为科技型企业争取低息科技贷款3.64亿元,撬动社会投资近7亿元。仅今年1-4月份,贷款金额达1910万元。目前,全县共有“苏科贷”在贷项目19项,贷款额度6540万元,资金池利用率达65%。
  调研座谈会上,县科技局、金融办分别就“苏科贷”开展情况和银企对接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苏科贷”工作,强化银企对接,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