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政协督办棚户区改造提案
浏览次数: 作者:高小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8-06

  8月2日,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率部分政协委员,对重点提案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督办。
  2017年8月,我县全面启动棚户区改造工作。相关部门多次会商,结合连徐高铁征迁的经验,做好摸底调查,科学谋划,根据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优先改造连片规模大、住房条件差、安全隐患重、群众要求迫切的地块,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较快,成效显著。
  梁步显一行先后来到棚改望东片区、城南片区和菜园巷片区,听取棚改进展情况介绍,就进一步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梁步显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实施“安居乐业“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切实做好棚户区居民安置工作。要做好棚户区改造学校、医院等公用设施的预留,统筹规划,合理布局。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及时总结棚改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要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既要注重工作推进的速度,更要主动倾听群众诉求,坚持做让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确保打赢棚改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