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主持召开全县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及环保重点事项推进会强调 全面抓好问题整改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浏览次数: 作者:相杰 石瑞 孙嘉祥 乔晓平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22

昨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全县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及环保重点事项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伟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乡镇和部门汇报了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及环保重点事项推进情况。

张其兵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彻底、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张其兵强调,要打一场攻坚战。要针对督察交办案件和未完成的环保重点事项,梳理短板弱项,攻坚克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要打一场闪电战。要按照时间要求,不折不扣地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保质保量快速推进问题整改。要打一场联合战。要开展联合执法,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以过硬的举措坚决完成整改任务。要打一场歼灭战。要全面排查各领域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下大力气,稳扎稳打,彻底消除各类环保隐患。要打一场巩固战。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解决突出共性问题,巩固好前期整治成果。要打一场系统战。要通过问题整改,使我县大气、水、土壤等各项环保指标得到提升,全面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加快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绿色生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