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世界名校龙舟赛将于6月在我县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梁淋红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13

  4月11日,我县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6月17-18日将在西双湖景区举行“2018中国·东海世界名校龙舟赛”。副县长李宝芹参加发布会。 
  此次竞赛活动是第七届东海花卉博览会的一项重要项目,以中国民俗活动赛龙舟为载体,旨在推动传统体育项目以及群众体育项目的发展。本次比赛由东海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对赛事给予大力支持。比赛分为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和1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两个项目,每条龙舟上必须保证至少有4位女划手。参赛队伍包括国际皮划艇联合会龙舟委员会推荐的国际、国内著名高校代表队。活动期间,我县还将组织世界名校大学生开展赏百合、观水晶、进校园等活动,让他们实地感受东海的独特魅力。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新华社摄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26家国家、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