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宣传月活动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淋红 新周 梦云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我县近期开展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宣传月活动。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乡村宣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新政策,让农民了解这项改革的目的与意义,积极参与进来,为各村的发展尽一份力。 
  活动月期间,我县通过会议、广播、电视、报纸、微平台、致农户一封信、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政策宣传工作。各乡镇在驻地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标语横幅3-5条,各村张贴宣传标语10条以上,并在村务公开栏中张贴致农户一封信。
  这次宣传月活动,用群众听得明白的语言、看得清楚的典型,解读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文件精神,让基层干部群众全面了解改革的目的和政策要求,防止政策走样、变形,真正让群众参与到改革工作中来,切实做好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确认、资产量化、股权设置、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