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省交通厅领导踏勘连徐高铁东海段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高小虎 英孟孟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9-10

9月9日,省交通厅副厅长、省铁路办副主任丁军华来到我县,踏勘连徐高铁东海段建设推进情况。副市长陈书军、县委书记高美峰、副县长孔繁清陪同。

丁军华一行来到东海高铁站场建设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对东海高铁站场及配套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丁军华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咬定连徐高铁年底通车这一目标任务不放松、不动摇,有序有力做好相关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设单位要加大资源配置、优化施工组织,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

丁军华强调,要做好服务保障,地方铁路建设部门要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加快遗留扫尾事项解决,为连徐高铁按期高质量开通创造良好环境。要让高铁站成为展示东海、宣传东海的窗口,在高铁站场建设中凸显“东海特色”,大力宣传东海水晶、温泉等一批优秀东海特色资源,不断提升东海进入高铁时代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高美峰表示,连徐高铁开通运营是124万东海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推动东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推器。东海将一如既往支持连徐高铁建设,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提供帮助,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快速推进,为东海进入高铁时代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