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李化炜 王春明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9-08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查全县疫苗接种及境外返乡人员隔离管控情况。副县长李宝芹参加督查。

张其兵一行实地察看了境外返乡人员集中隔离场所、牛山街道办事处台账资料、重点人员管控情况、核酸检测采样点等,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张其兵强调,要整顿好防控策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赢取双胜利。要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思想不懈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做到“外防不疏漏,内控不松动”,高度重视信息衔接、隔离点内部管理等环节,同时加强对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后14天管控,并给予他们关爱与帮助,确保在居家隔离期间的正常生活。要抓好“3个2”重点推进接种工作,突出两大区域,盯住两类人群,挖掘两大潜力,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切实做到应急不怠慢,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始终做到“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