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省扶贫办调研东海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22

  6月21日,省扶贫办副主任朱子华一行来我县调研扶贫项目库建设和扶贫信息公开公示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副主任、扶贫办主任苏卫哲,县委副书记董桂军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我县以低收入农户增收为主线,积极探索更为直接有效的帮扶方式,切实加快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注重突出产业扶贫,积极发展适合当地实际的产业项目;注重发展集体增收项目,切实加快“八有”建设进程;注重项目申报与信贷扶贫相结合,积极扩大财政扶贫资金使用效益,用足用好信贷政策;注重阳光操作,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项目实施工程公平公开。 
  朱子华一行实地走访了平明镇粮食生产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处以及黄川镇扶贫产业园等地,对东海县扶贫项目库建设和扶贫信息公开公示等工作给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