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民兵深入抗台防汛一线
浏览次数: 作者:开虎 强献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8-14

连日来,为积极应对强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影响,县人武部按照上级的指示要求,迅速转入抗台防汛一级状态。

部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抗台防汛任务部署会,明确要求,扎实准备;按照抗台防汛方案,组织人员清点物资器材,落实24小时战备值班,与水务局建立汛情通报制度,随时掌握全县水情动态;向各乡镇下达防汛抗洪预先号令,迅速收拢人员,准备物资,随即做好出动准备;县人武部领导亲自到石梁河、黄川防汛一线勘察汛情,指导做好防汛工作。各乡镇民兵应急分队主动加入到汛情巡察队伍,对重要水库进行昼夜巡视。截止到目前,山左口出动民兵应急骨干40人参加场西水库堤坝加固,其他各乡镇共出动民兵500余人次,参加重点堤坝巡察工作,展示了东海民兵的“突击队”“生力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