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白塔埠镇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白塔埠镇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18

  近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在全县火热开展,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是从中央到地方各级着眼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的统一行动,目的在于破除与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进一步开辟自身发展的新境界。
  为此,7月13日,白塔埠镇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镇三套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站所负责人和各村党组织书记等。
  学习会邀请到连云港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卢山教授为大家做《深入解放思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发展》的专题讲座。卢教授是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市521高层次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市委党校“名家”;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
  卢教授的讲座从“深刻认识解放思想的科学内涵合重要意义,以深入解放思想认清连云港市发展大短板,以深入解放思想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也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白塔埠镇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如何解放思想具有指导性意义。
  党委书记孙振强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学习会,又是动员会,各村各单位会后应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各村各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