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超级稻种植经验在全国会议上交流
浏览次数: 作者:戎飞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9-30

9月26日,由国家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全国超级稻推广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我市举行,27日与会人员来到我县,现场观摩超级稻种植和推广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平明镇“味稻小镇”、平明镇超级稻攻关创建基地、连云港天谷米业有限公司、平明镇优质稻米产业化示范基地和石榴街道稻麦综合展示基地,参观我县水稻产业化发展情况及超级稻育种、推广情况。在平明镇超级稻攻关创建基地,与会人员走进超级稻育种试验田,详细了解我县超级稻品种、产量、长势、施肥等问题。观摩中,与会嘉宾对我县超级稻种植、推广工作给予肯定。相关专家指出,发展超级稻是提高粮食生产水平的重要举措,东海县水资源丰富,要把大力发展超级稻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加强超级稻科技攻关,加强高产、优质、广适超级稻品种选育,加强农机农艺融合,切实加大超级稻的示范推广,实现粮食增产、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