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举办农村电商示范培育高级培训班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7-22

7月11-12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主办,中共东海县委组织部、中国农科院东海农业综合试验站承办的东海县农村电商示范培育高级培训班在温泉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惠农电商研究院院长、火柴科技创始人杨荣周,洛勤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总冠军魏春雷,上海途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CEO李健,苏州牛品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国周4位专家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互联网+乡村振兴与农旅融合发展模式创新、县域公共品牌打造与运营、电子商务进农村与精准扶贫、农产品上行困境与破局之道等内容。

来自东海县各农业部门、各乡镇(街道、场、开发区)的主要负责人、农业分管负责人、农技人员及农业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职业农民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专家带来了有关互联网与乡村振兴、农业区域公共品牌、农村电商、农产品营销的新知识、新理论、新策略及大量成功实操案例,东海县各乡镇农业管理部门领导、农技人员、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业主加深了对互联网+农业的理解,增进了农村电商对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认识,更新了知识,扩展了思路,加速了农村电商在县域地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