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市安委办督查我县违法违规“小化工”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刘坤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6-23

日前,市安委办明察暗访第四工作组对我县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副县长薛剑参加督查活动。

工作组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工信局等部门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抽查了部分乡镇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部分疑似“小化工”企业生产现场。

工作组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排查深度,逐户“过筛子”,确保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排查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行动氛围;要第一时间对违法违规“小化工”排查摸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分类处置,强力整治,做到“三个立即”“四个彻底”,确保实现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问题大起底、隐患大整治、监管大提升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