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全县窗口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交办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蒋朝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8-02

  7月31日,我县召开窗口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交办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县文明办、作风办负责人,全县窗口行业、单位的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窗口行业在创建指标体系中承担着大量的工作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抓手,优化服务环境和服务秩序,提升全县窗口行业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县各窗口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克服抵触情绪,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以高姿态、高标准融入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作风整治,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县创文办、作风办要俯下身子,精细、精致开展“创卫”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力求做到一步到位,不做无用功,确保我县“创文”工作稳步顺利推进。
  会上,县文明办负责人结合我县窗口行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存在问题,从“窗口创建”为什么、明确任务干什么、落实责任怎么干三个方面,对全县窗口行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印发了《东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操作手册》,便于各单位对照标准开展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