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推进 禁控违和无违建乡镇创建
浏览次数: 作者:蒋朝 刘健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0-18

10月16日,全县禁控违工作暨创建无违建乡镇(街道)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禁控违和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我县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履行管理职能,深入开展创建“无违建乡镇(街道)、无违建(社区)”工作。通过对全县存量违建进行梳理排查,共统计排查存量违建201万平方米。1-9月份,各乡镇以创建国家、省级卫生乡镇为契机,全县共拆除违法建设1070处,拆除违法建设总面积39.41万平方米,其中存量违建730处,面积35.92万平方米,全县禁控违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我县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禁控违工作政策、目的、工作动态等,做到家喻户晓。建立完善的防违网络,健全分级包干负责制,做到分工负责、分片包干、不留死角。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年底存量违建处置任务圆满完成,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工作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