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慰问一线职工
浏览次数: 作者:何宗恒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2-09

  近日,县领导高美峰、董桂军、李锋、范益春、赵洪刚一行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高美峰一行首先来到太平洋光伏石英,看望了奋斗在一线的企业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高美峰表示,工业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加大生产,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创造更多的效益,为东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在县自来水公司,高美峰向日夜坚守的供水职工表达谢意,对他们积极保障民生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切实保障供水这一重要民生工程的良性运行。
  在东海县广播电视台,高美峰一行察看了集体办公区域等地,对电视新闻制作流程、记者办公条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全体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高美峰对电视台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电视台全体员工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担当实干的精神,在春节期间,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手机台等多种平台,宣传东海,推介东海,为东海率先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县信访局、矛调中心,高美峰一行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保障人民群众民生服务等方面的无私奉献,向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致以崇高敬意、表达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里在不同的岗位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