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迎新春 叙深情 话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何宗恒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2-13

  2月11日,县委书记朱国兵、县长高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副县长张海斌赴连云港警备区慰问,为警备区官兵送去新春祝福,畅谈军民共建,共叙鱼水情深。
  在与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警备区政委缪毅等官兵座谈时,朱国兵代表县四套班子和东海百万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随后,朱国兵介绍了东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7年,东海在上级的坚强领导和警备区的支持下,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省文明城市复审通过验收,连徐高铁基本完成征迁任务,第十四届水晶节成功举办,水晶小镇入选省首批25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获评国家级生态县、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83.8亿元。粮食生产实现“十四连丰”。水晶产业年交易额突破170亿元。金红矿业、如意情菌菇、中澳达博进境肉牛等重大项目投产。
  朱国兵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警备区的支持,东海将持续加大双拥力度,巩固和发展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市警备区首长对东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东海为部队建设提供的保障表示感谢,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并祝愿东海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