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东海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刘坤 朱斌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9-18

9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成荣率队来到东海,就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县委书记宋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芳参加活动。

朱成荣一行先后来到石梁河水库生态综合治理开发建设项目、温泉镇便民休闲广场、温泉镇“车驾管”一站式服务站、温泉镇“交邮共建”农村快递服务站、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水晶跨境电商交易中心、东海县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上,陈芳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强化组织动员,创新思路举措,抓好任务落实,聚焦“深学深悟”“求活求新”“见行见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强起来”“热起来”“实起来”,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取得较好成效。

朱成荣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海县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六专题一实践”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成荣强调,要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不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系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认真总结好经验好方法,并形成长效机制;要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合起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惠民的行动,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既接受教育又获得实惠,增强对党的感情,一心一意“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