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上跨下穿”高铁主干道规划设计评审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戎飞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15

  6月14日,我县召开“上跨下穿”高铁主干道规划设计评审会,对幸福南路等5条与高铁交汇处道路编制规划进行审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益春参加会议。 
  本次规划方案编制设计单位为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去年以来,该单位经过现场踏勘与调研,汇集现状资料,对县城5条“上跨下穿”高铁主干道进行了深入研究,形成初步方案并进行了多次调整优化。评审会上,该设计院两位专家分别介绍了果园路、幸福南路2条下穿干道和富宸路、振兴路、湖东路3条上跨干道的规划设计规划方案。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规划方案进行点评,并对方案中车道、坡度、宽度、管线、安全等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设计单位要立足东海实际,结合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优化编制方案。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协作,进一步提高编制速度,力争以最优的规划做好道路建设,保障百姓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