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全县志愿服务工作暨“志愿创建 共享文明”誓师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何宗恒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20

  6月19日,我县召开志愿服务工作暨“志愿创建 共享文明”誓师动员会议,启动东海县“小福帮”志愿服务公益微平台,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和交通秩序治理专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副县长、公安局长项勇,副县长李宝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要充分认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推动我县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城市管理和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的使命感,大力开展“畅行晶都”文明交通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全力以赴提升城市管理和交通秩序治理水平。要突出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全县各单位要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大力培育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开创我县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专业化和品牌化建设的新局面。要坚持真抓实做,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全县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当前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利契机,转变作风,落实责任,真抓实做,把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细致,推动全县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全县星级志愿者、星级志愿服务组织、优秀社区及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者、社区和组织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