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加快完成棚改征迁任务
浏览次数: 作者:王敏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0-08

9月30日,县委书记朱国兵深入望东地块、外国语学校南侧地块、香港街两侧地块、果园地块和海陵新村地块,现场了解当前棚改工作进度、后期规划、开工期限等情况以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朱国兵指出,棚改工作是三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主动加压,把棚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时时刻刻不放松。能独立解决的,要尽快予以解决;不能独立解决的,要会同多个部门专题研究,尽快落实,确保时间节点不延后。要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充分利用国庆假期,抢抓机遇、通力配合、多措并举,形成工作合力,力争在国庆假期内完成剩余未征迁户的签约工作,为棚改安置房尽早开工建设提供用地保障。在安置房建设中,必须同步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强化工程质量监管,提高建设质量与层次,确保让群众住上满意房、放心房,使参与棚改的群众切实感受到棚改给他们带来的获得感。

朱国兵强调,要综合考虑、系统谋划,多站在群众视角,倾听群众心声,因地制宜,实现城市发展与改善居住条件有机结合。通过棚户区改造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为东海高质量发展构建全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