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在调研节前各行业安全工作时要求 全面抓好安全生产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1-23

1月22日上午,县长张其兵率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县各人流密集点、重要场所、旅游景区等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郭鹏、李宝芹、孔繁清、薛剑、曹德松参加调研。

张其兵一行首先来到汽车客运总站、火车站,对站内安全设备配备以及安全举措是否全面到位进行详细询问。张其兵指出,春节期间人流量增大、人流更为密集。要加大安检力度,从源头上重视安全,增强防范意识。交通部门责任重大,要加强和公安衔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形成联动机制。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规范值班值守。同时,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自身做起,从每个环节做起,扎实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嘉臣国际大酒店,张其兵详细询问酒店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不可小觑,要积极行动,在做好日常工作前提下,加强节日期间酒店各项管理。

在昆仑燃气站,张其兵详细听取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汇报。张其兵指出,燃气联通千家万户,安全工作不能有半点麻痹。要加强燃气管道、输送管理等各个环节的检查管控,确保万无一失。

在御园景区,张其兵详细了解了景区运营情况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张其兵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全方位排查安全漏洞,无缝隙做好旅游安全工作。随后,张其兵一行还来到南古寨治超点,对安全工作进行现场部署。

张其兵强调,要提高认识,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将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做好企业、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安全检查工作,着力解决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安全和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辖区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