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人大召开重点民生规划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高小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7-20

  7月18日,县人大召开重点民生规划座谈会,就县城区义务教育、卫生医疗设施规划和城中村改造等问题进行座谈“会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斌、范益春出席会议。副县长卢兵列席会议。
  近年来,随着我县城市的快速发展,教育、卫生等问题日益显现,城中村改造矛盾突出。会议指出,在民生工作推进中,应坚持问题导向,秉承规划先行的理念,着力破解民生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问题;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群众的诉求作为工作重心,下决心解决民生之痛;应简政放权、简化手续,为群众办事提供方便,切实做到为民服务;应强化领导,下大力气破解工作效率相对不高的问题。会议强调,要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优化教育资源、医疗设施布局,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推进各项惠民、便民的政策尽快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