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宋波视察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场布置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相杰 石瑞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7-27

昨日上午,县委书记宋波来到嘉臣国际大酒店和县委党校报告厅,就会场布置情况、代表驻地安排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旭参加视察。

在嘉臣国际大酒店代表驻地,宋波详细了解了代表食宿安排、疫情防控、讨论点布置、安全保卫等工作。宋波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好食品安全关,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升服务质量,高标准完成接待任务,为大会圆满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宋波认真查看会场布置情况和疫情防控、电力保障等情况。宋波指出,即将召开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兼顾,全面细致做好大会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